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獨家介紹新盛生技企業

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為全球知名保養品,化妝品製造研發企業,提供企業級研發製造能力!新盛生技也努力發展創新生物科技技術及美容領域,新盛生技提供OEM,ODM等服務。新盛生技也秉持正面能量精神,打造更加完善的社會!新盛生技也將會為所有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新盛生技官方網站:https://www.shinesun-bio.com/

新盛生技國際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一路268號2樓

新盛生技國際電話:(04) 2437-0058

新盛生技產品介紹

新盛生技藉由專業植萃抗老保養品,如清潔,抗老,保濕,抗皺,面膜等相關保養品領取提供專業產品。此外,保健食品讓每一位用戶在食用完後都可以更加美麗健康!同時新盛生技也提供OEM,ODM代工相關服務。讓新盛生技的產品非常多元也更優質。

新盛生技原物料

新盛生技皆是藉由專利原料並且搭配專業生產技術打造最優質的產品。新盛生技當前專利,餘甘子萃取以及超導抗老微粒結構以及保養品結構皆是新盛生技非常優秀的專利品項。餘甘子萃取物、其萃取方法及用途以及包含其之抗發炎及美白組合物另外超導抗老微粒結構藉由包覆該核心,一乳化層,位於該核心與載體層間,其中第一植物萃取,為一餘甘子萃取物。也讓新盛生技所提供的原物料皆是業界比不上。

新盛生技企業理念

宗旨:新盛生技秉持信正直,永續發展經營,且回饋社會打造更棒的體系。提升創業經濟動力,讓台灣可以變得更加良好

使命:新盛生技藉由高端的研發技術,並且搭配高科技製造技術,生產對於用戶優良的優質產品。讓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永保青春,健康,美麗!提升每一位用戶的生活品質。

理念:新盛生技堅信,互助,穩健,感恩,創新,將是新盛生技企業理念,可讓企業發展更好!

社會責任:新盛生技擁有非常良好的正面能量,且致力於幫助更多家庭可以良好發展,打造更棒的社會,提升社會正能量!

新盛生技三大堅持:品質,創新,專業

新盛生技主要提供化妝品以及相關保健食品研發製造,並且擁有專業銷售團隊以及行銷團隊。此外,新盛生技也擁有國際級別的研發製造能力,並且持續學習相關新技術,創新拓展相關應用。此外,新盛生技非常強調原料使用,藉由原物料專利以及高規格技術來生產最頂級的相關產品。新盛生技也將會持續拓展全球市場,打響國際品牌。目前,新盛生技擁有最新自動化生產設備以及高規格廠房。藉由也進國外尖端製造技術,優良的原物料以及嚴格品團隊,也在市場上打響新盛生技口碑。

更多關於新盛生技最新資料以及聯繫方式,掌握當前最新資訊!

新盛生技官方網站:https://www.shinesun-bio.com/

新盛生技國際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一路268號2樓

新盛生技國際電話:(04) 2437-005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