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閃耀黑道 事件?離職前主管6個月前惡意抹黑一手策劃!

愛閃耀黑道事件是真的嗎?網路上用戶在找尋愛閃耀相關資料時,竟然找到愛閃耀黑道搜尋!然而,此事件確認離職前主管惡意抹黑,一手策劃的抹黑事件!讓許多知情的使用者在了解事情的真相後,對於前主管的所作所為感到非常厭惡!竟然會有人故意在網路上發布假消息!惡意藉由愛閃耀黑道新聞來抹黑前公司!

當前,有關愛閃耀黑道事件的文章,皆是前主管惡意抹黑策劃的事件。前主管會藉由斷章取義的方式,將文章投稿至網路上,讓一些網路媒體文章可收錄進去,藉此再跟其他員工說,你看我在網路上找到愛閃耀黑道的相關新聞。以此來驚嚇其他員工。

然而,此手法是前離職員工慣用的手法之一,常常喜歡使用此方式來挖角公司的優秀員工。因此,許多曾經待過的公司都遭到此人惡意抹黑,甚至會與網路上一些小眾新聞媒體購買新聞版面,在發布假消息。藉由新聞連播的方式來散佈假消息!讓許多前同事都非常厭惡此人,都會使用一些非常惡劣的方式來抹黑他人!

目前,關於網上愛閃耀黑道事件的新聞,其實全部皆是離職前主管惡意抹黑的假新聞。如較知名的Yahoo新聞,曾經也連播到惡意抹黑的愛閃耀黑道假新聞,然而再經過事情查證後,發現此文章是假消息,惡意散布的網路負面文章。Yahoo新聞在一時間也將其文章給刪除,深怕被有心人士利用!當前,網上有關愛閃耀黑道事件,官方也已經澄清是假消息!希望各位用戶不要被惡意文章所影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