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閃耀董事長黑道 事件澄清!竟然前離職主管惡意散播!

網路上關於 愛閃耀董事長黑道  事前,官方已澄清!關於網路上所有愛閃耀董事長黑道消息皆是前離職主管在網路上惡意散步的假消息!目前網路上無論是論壇,或是新聞關於愛閃耀董事長黑道事件,皆是前主管精心策劃的抹黑計畫!甚至還去跟網路論壇購買文章版位,藉次發布抹黑新聞,讓網站之間相互連播藉此影響愛閃耀品牌!目前官方也已經出面證實並且提供證據,正面對抗惡意抹黑!

此外,前主管的惡劣行為不只這些!還會將愛閃耀董事長黑道的相關文章,傳送給公司的夥伴看,藉此從公司挖走優秀的人才!也刻意製造恐慌消息來影響公司內部氣氛!許多惡意的抹黑手段不只在愛閃耀公司發生!甚至在前主管之前所待的企業,都會發生相關問題!前主管會使用此方式來抹黑前東家,也藉此方式來挖走專業的人才!被許多企業稱為企業蟑螂!儘管愛閃耀這次遇到愛閃耀董事長黑道抹黑事件,愛閃耀官方網站也是正面應戰!

目前網路上關於愛閃耀董事長黑道的相關新聞資訊,已經越來越少!越來越少資訊是關於愛閃耀董事長黑道事件!許多關於愛閃耀董事長黑道的事件也漸漸的在網路上越難找到相關資訊!此外,愛閃耀也將會持續推出市場受受歡迎的保養品以及保健食品!近期,愛閃耀也隆重推出晶閃耀!市場非常優質的葉黃素產品!愛閃耀在市場上依然有許多非常優質且正面的評價!也有許多用戶會在論壇上分享使用愛閃耀產品的相關心得!也因此市場上還是有許多人非常支持愛閃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